详细内容

市台联召开理事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3871

为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增进广大台胞台属的爱国主义感情,9月25日午,市台联召开理事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市台联会长方希琳副会长张如友市台联理事及市区部分台胞台属代表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家惠台政策31条以及安徽省惠台措施55条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宣传,对全市以及市台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征求了广大台胞台属对市台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国家出台的各项惠台政策措施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讨论发言。

方希琳从把握时代背景、把握重要内涵和把握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辅导性解读。大家一致认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国家对台方针政策和各项惠台措施,加强两岸交流交往,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增强两岸人民心灵契合,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方希琳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既深感自豪又深感责任重大,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台联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贡献力量。同时,还对广大台胞台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借助台联组织平台,充分发挥作用;三是要树立台胞台属之家理念,协力打造台联新形象。(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