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创作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3886

9月22日,致公党安庆市委在安庆市菱湖公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创作活动。致公党安徽省委常委、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李晨婕出席活动,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朱小刚陪同。

李晨婕表示,今年是新中国70华诞,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70年来,致公党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充分发挥自身侨海特色,安庆致公在省委会、中共安庆市委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型政党制度的要求,努力践行“四新”“三好”标准,在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升建设和履职成效,全面展示安庆致公良好形象。

活动上,朱小刚指出,此次展览是致公党安庆市委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及安徽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汇集多位艺术家的创作作品,包括书法、国画等,充分展示了70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参政党建设年”活动相结合,深化和谐致公建设,切实提高实效,努力建设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马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