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营商环境时强调聚力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陈冰冰参加

发表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3827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市长陈冰冰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调度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宋圣军、华克思、花家红参加。

自今年8月起,围绕“全国一流、全省最优”目标,我市开展了营商环境专项治理,聚力攻坚“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一个多月过去,治理成效如何?推进中还有什么困难? 带着问题和思考,魏晓明、陈冰冰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深入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工程建设项目、长三角“一体通办”专窗等窗口,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工业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开启40天高效模式,职工工伤鉴定办结时限从60天压减到5天,达到全省最优”、“人社、医保、出入境将在国庆节后进驻服务大厅,即将实现应进尽进”、“最大短板在信息化,信息资源整合仍需攻坚”……了解到这些情况后,魏晓明指出,我市行政审批制度还有很大改革空间,必须一鼓作气,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晓明听取了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对我市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是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年底前达到“全省最优”。要坚持问题导向,聘请专业第三方机构来评估、诊断,进一步找差距、找不足,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特别要紧盯信息化短板,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强专业力量配备和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共享。要强化市县联动,突出对各县(市、区)“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的督促指导,确保各县(市、区)一体化推进。

(安庆日报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