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表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399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6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前往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展出的渡江战役历史实物和历史照片,让每个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强化党性修养。要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工作作风,为安庆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工作者的智慧力量。

    在漳湖回民村村部,部机关党员干部还与村委会人员进行了座谈。村委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统战部门的支持下,漳湖回民村致力于脱贫致富奔小康整治村容村,打造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美丽乡村取得的显著成效。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