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3815

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黄杰主持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大家踊跃发言,饱含深情,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一致表示,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安庆市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黄杰在讲话中指出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显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无比优越性。中国的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它不仅合乎国情,顺乎民意,而且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极大的优越性。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找准优势和切入点,多种形式多种方式,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派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