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演出

发表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3940

 近日,民进安庆市委“壮丽三十载,奋进新时代”专场慰问演出在市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项目1000亩工地现场举行,为奋战在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一线的建设者和山口乡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琪虎,安庆产业新城公司董事长王茂凯致辞。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奋进和谐的主题思想扑面而来,观众的喝彩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慰问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高质量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士气,丰富了山口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演出结束后,项目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拼搏奉献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继续投身于山口片开发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胡晓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