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3859

9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主持会议,副主委郑长青、程玉梅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和《中共安庆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九三学社安庆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各基层组织还汇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胡万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九三学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戴云灵)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