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深入贫困村开展调研和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384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为了帮助解决当前村民饮水困难,切实增强扶贫工作实效,近日,市台联会长方希琳、副会长张如友一行带去3万元帮扶资金深入宿松县趾凤乡月丹村进行帮扶调研,市台联副会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汪明等人陪同。

方希琳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生活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对扶贫工作的愿望以及对帮扶单位、帮扶人的意见建议。随后又到月丹村地质灾害点施工现场、光伏发电集中区、苗木种植基地、美丽乡村示范点等地进行考察,现场就美丽乡村建设和村集体产业发展与村两委进行了深入探讨。

方希琳一行还与月丹村两委以及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成果巩固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情况,听取今后的工作打算和存在的困难。方希琳对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市台联将积极动员广大理事和台胞台属发挥作用,支持帮助月丹村巩固脱贫成果,实施美丽美丽乡村建设。

她还希望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