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3871

    10月1日,迎江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宗教人士、企业家代表以及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注视着一排排海陆空等受阅将士雄赳赳、气昂昂走过天安门广场,通过群众游行方正队一起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进程,每一个场景、每一个镜头大家都认真观看,还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阅兵仪式太震撼了,人民军队的强大和威武,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安康,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统战优势,汇聚人心、凝聚力量,为建设“五个迎江”贡献自己的力量。(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