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魏晓明主持 陈冰冰发言

发表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3871

10月9日,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记者王政 摄

    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冰冰、张君毅、戴钦公、程学东、杨林作重点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激励亿万中华儿女为实现伟大梦想接续奋斗,令人深受感染、备受鼓舞。在前进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自己的事,用奋斗绘就美好愿景。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对标总书记要求,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聚焦薄弱环节,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魏晓明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落脚在奋斗实干上,聚焦重点领域难点问题,找差距、抓落实。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要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围绕“两个确保”即确保太湖、望江高质量摘帽,确保全市脱贫工作保持全省前列,拿出针对性、具体化的方案措施,一以贯之扎实推进。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聚力抓好开发园区平台建设。要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完善应急管理机制,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三大一强”等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安庆日报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