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召开脱贫攻坚村企结对帮扶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3912

10月10日下午,宜秀区召开企业服务脱贫攻坚村企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期帮扶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王琼主持,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扶贫办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所有结对企业及贫困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响应“万企帮万村”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宜秀区积极鼓励社会各界关心脱贫攻坚行动,特别是引导本地企业家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目前,全区所有贫困村均于2018年摘帽。但按照脱贫攻坚力度不减、措施不减少、政策不减的要求,该区统战部、工商联继续组织本区企业家与贫困村结对帮扶,引导更多的工商资本参与乡村建设中来。

林云飞指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区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热情参与扶贫事业,特别是与贫困村结对帮扶的企业,舍得出精力,舍得出资金,为贫困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作出积极贡献,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他希望,与贫困村结对的企业,继续担起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的资本、管理、技术等优势,帮助贫困村发展主导产业,增强“造血”功能,努力实现村企互惠共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胡树青)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