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医卫联合支部、市一院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3895

10月10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安庆市医卫联合支部联合市一院支部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参加义诊的专家一行8到经开区舒巷社区旺园小区开展义诊针对该社区老弱病残人群多特点,支部请到江淮名医、心血管专家、疾病预防专家、眼科专家、西医全科以及中医全科等方面专家参加义诊。现场,共接待居民200多人,发放慢病防治宣传单200多份,现场还赠送抽纸、围裙等宣传品200多份。

这一强大阵容送医到家门口,让老百姓享受专家的贴优质服务,也让专家更多了解社区居民的生活习惯、疾病重点,今后诊疗活动关注的焦点义诊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尤其是老年人、行动不方便人由衷的高兴,并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为此,这些专家当即确定以后定期到舒巷社区卫生服务站坐诊为大家服务。(潘贵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