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调度“民企帮村”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3880

10月10日,望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汪森主持召开全县“民企帮村”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汪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扶贫办负责人、“民企帮村”企业主管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自2016年以来“民企帮村”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汪世平充分肯定了县“民企帮村”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民企帮村”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挥“民企帮村”在社会扶贫的重要作用;二要做深做细“民企帮村”工作,全面提升帮扶实效,加强“万企帮万村”平台建设,做到数据更新及时、真实可靠;三要认真准备好全省“千企帮千村”培训现场会。

汪森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一要扛起政治责任。扶贫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各单位、各部门和各帮扶企业要充分调动和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画大同心圆,凝聚正能量,形成“民企帮村”工作合力。二要加大推进力度。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企业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主管部门、乡镇要加强引导,村企要加强对接牵头部门要及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三要确保帮扶实效。帮扶实效要体现在“精准”上,帮扶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实现“万企帮万村”平台数据清零的初步目标,同时,进一步优创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水平,真正达到村企双赢目标。 赵玉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