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组织参观市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

发表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3866

10月13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安庆市委组织农工党市政协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赴市文化馆,参观庆祝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安庆市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

市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分酝酿筹备篇、砥砺前行篇、继往开来篇、创新奋进篇、逐梦远航篇等五大板块,精心展示350余幅图片,有机串接起安庆市各级政协组织的发展脉络,全面再现了安庆政协组织在各个时期履职活动的精彩瞬间,充分反映了历届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团体参政议政的时代风采,全景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在古皖大地生根结果的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作为政协委员的神圣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人民政协的重要职责和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忘我的工作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投身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用优异的履职成绩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和力量。李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