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何家虎携归国博士团队赴市高新区对接招商项目

发表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3976

 10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携归国博士团队赴市高新区对接服务原子层沉积半导体新材料生产项目,安德科铭公司总经理汪穹宇、副总经理朱思坤,市财政局副局长华鹏飞,市高新区主任唐厚明、副主任姚孝胜,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参加对接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企业发展情况、生产经营状况、技术推广应用、长期发展战略和投资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赴高新区标准化厂房及凤凰片区实地参观考察。

何家虎对安德科铭公司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庆致力成为长三角区域的增长极、西大门、后花园,正处于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机遇的关键阶段,需要各界人士和企业,特别是高精尖企业的积极参与,真诚希望安德科铭公司早日来宜投资原子层沉积半导体新材料项目,相信安庆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最优的投资发展环境与安德科铭公司先进的发展理念、领先的技术优势、优秀的人才团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一定能够实现共赢。

据悉,安德科铭公司技术团队核心人员均为归国博士,在行业领先企业担任中高级研发及管理岗位多年,核心的产品及应用技术均来自团队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积累,在产品技术和工艺技术方面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目前世界集成电路薄膜前驱体全部由海外垄断企业供应,国内自主可控供应为零,本项目的成功产业化将填补本领域先进集成电路制造薄膜沉积材料的国内空白,产业化实现之后,预计市场占有率达20-30%。(市财政局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