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十五支部联合民革马鞍山机关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3819

为更好地发挥民革党员特色优势,服务基层群众,10月12日-13日,民革安庆市十五支部与民革马鞍山市机关支部赴马鞍山市花山区苏李村联合开展以“民革博爱·志愿服务—送文化进苏里村”文艺晚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晚会现场,来自安庆、马鞍山两个民革支部的基层党员和志愿者服务队,为苏李村村民们奉献出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间隙,民革安庆市十五支部党员在民革马鞍山市机关支部陪同下,共同参观了马鞍山市政公园、市博物馆、朱然墓公园和采石矶风景区。双方围绕着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社会职责履行等方面做了深入有效地交流,增强了两地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两地民革党员们之间的友谊。

民革安庆市委副主委张孝民,民革马鞍山市委副主委韦润翔应邀参加了活动。(徐可)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