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卢海洋到迎江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3974

10月17日,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卢海洋一行到迎江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参加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海维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紫峰大厦、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安徽中皖律师事务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卢海洋对紫峰党委探索创建“党建引领、统战聚力、互融互促”的楼宇统战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迎江区商务楼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迎江区紫峰商务楼宇统战工作在市委、区委的高度重视下,机制完善、阵地建强、注重培训、创新载体,颇具亮点,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真正地“联起来”、“育起来”、“用起来”。希望要继续在探索中前进,更好地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参政议政、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服务社会的作用。(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