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到中国·合肥苗交会安庆展区巡展时要求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为抓手让“两山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表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3912

    10月18-20日,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召开。10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到安庆展区巡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和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魏晓明一行直奔安庆展区,现场查看展区布展情况,并与参展企业代表深入交流。魏晓明对我市布展思路和展区配置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苗交会是苗木花卉交易的重要平台,更是展示林长制改革成果的窗口。魏晓明要求,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为抓手,努力探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施路径。要持续强化生态保护修复,重点保护和培育珍稀和乡土植物资源,要持续在“营林”上下功夫,做大做强油茶、蓝莓、香榧等林业产业,让群众共享生态红利,要全力做好政策扶持和科技服务,培育和引进林业经营主体,加快兴林富民步伐,让“两山论”在安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展会分为苗木花卉精品展示区和苗木花卉林特产品交易区两个区域,我市共组织安徽龙成集团等22家企业、合作社和场圃等参展。安庆市招商项目15个,总投资25.6亿元。精品展示区设计为“3+1+1”模块式,油茶、蓝莓和香榧按照组培、育苗和产品全产业链展示,突出科技兴林、三产融合和带动增收。珍稀和乡土植物模块,展示我市培育的银缕梅、大别山五针松等珍稀植物和乡土树种。盆景花卉模块展示我市培育的盆景花卉精品,尤其是北京世园会等金银铜奖作品。(安报全媒体记者  王政 通讯员 程海国)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