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宋圣军到望江调研宗教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3810

10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调研宗教工作。望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汪森,县委统战部和县民宗局负责人陪同。

宋圣军先后走访了佛教场所青林寺和基督教场所迦勒堂详细了解两个场所的基本情况、宗教活动开展以及信教群众思想建设现状,并与有关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随后宋圣军来到望江宗教团体办公处所,看望了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并与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了交谈。

宋圣军对望江县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望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宗教工作基础好,宗教活动开展平稳有序,并率先在全市解决了宗教团体办公用房。他强调,各宗教团体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成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高素质领导班子。要把宗教教义与中国传统文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带领信教群众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各宗教团体要在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