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3887

10月19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在望江县凉泉村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主持。九三学社市委委员、省、市、区(县)级委员代表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对九三学社安庆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胡万宝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要加强理论学,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二是委员代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委员代表职责;三是要抓紧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逐条梳理,认真整改。(戴云灵)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