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到痘姆乡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3955


10月18日上午,潜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新立率队到痘姆乡调研指导统战工作,痘姆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

市委统战部一行首先来到痘姆境内的晓渡禅寺、痘姆庵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痘姆乡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听取了乡分管负责人的基本情况介绍,并与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现场给予工作指导。

李新立痘姆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落实统战工作网格化打造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践行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中,李新立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把统战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拎在手上;要进一步摸清统战成员底数,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积极推进党外代表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海外人士统战工作;要进一步搭建平台开展统战活动,加强基层非公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商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痘姆乡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核心、携手同心、不忘初心、服务中心,为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画大同心圆,凝聚正能量。(周会仙)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