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童行携力”图书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3878

10月22日,安庆民进企联会副会长苏胜利创办的安庆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甘肃省临夏县大徐小学的留守儿童之家,举办了中央财政支持“童行携力”——留守儿童助力成长社会工作示范项目的图书捐赠仪式,这也是阳光社工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的示范项目。

参与捐赠仪式的有阳光社工的理事长、社工以及大徐小学的校领导、老师们。此次,阳光社工向大徐小学的留守儿童之家捐赠的图书共计1000册,价值三万元,分别涵盖文学、艺术、科学、地理等各个领域。在捐赠仪式完成后,社工将图书分门别类的放置整齐,以便同学们及时找寻到想看的书籍。

苏胜利表示希望这些书籍能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每天都能徜徉在书籍的海洋,体会读书的乐趣。阳光社工将继续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帮助孩子们丰富情感世界,打开心扉,让孩子们爱上阅读,乐于学习,享受生活。苏胜利)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