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发明到安庆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3909

10月19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发明一行到安庆调研指导工作。省伊协会长穆可发,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等陪同调研。

杨发明一行参观考察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市回族历史文化陈列馆和市南关清真寺,听取了市伊协负责人关于安庆市伊斯兰教工作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安庆市关于推进“四进”清真寺活动及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杨发明充分肯定了安庆市伊斯兰教工作,并希望安庆市伊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走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要进一步加强团体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服务宗教界和信教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将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宗教事务二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