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大观区委与山口乡政府结对共建示范点 举行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3825

    10月18日,民建大观区委与山口乡人民政府的结对共建示范点揭牌仪式,在长银矿业举行。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市高新区纪委书记何凤生、大观区政协副主席何宝兵大观区统战部、山口乡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在活动现场,何凤生与民建大观区委白永飞主委共同为设在长银矿业集团的结对共建示范点进行了揭牌。

此次民建大观区委与山口乡人民政府结对共建示范点的揭牌,是民建大观区委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也是民建大观区委进一步落实年初工作计划,做实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交流的重要举措。民建大观区各支部将以该示范点为平台,在结对共建工作中争创特色。杨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