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深入皖江社区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3894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10月25日上午,市台联会长方希琳、副会长张如友带领市台联党员干部赴迎江区华中路街道皖江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开展志愿者活动。

方希琳一行首先来到社区服务大厅与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党组织情况、辖区台胞台属情况以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仔细介绍服务台胞台属方面的有关政策。方希琳对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不畏繁忙和琐碎,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服务表示赞赏,希望他们和市台联加强联系沟通,共同为台胞台属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方希琳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与群众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问候和祝愿。最后,方会长还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深入社区街头巷尾,清理居民楼道的消防隐患。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