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小教支部盟员荣获全国新世纪小学数学系列研讨会现场课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3894

10月23—26日,第十八届全国新世纪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系列研讨会暨“数学素养发展导向的课堂教学——度量”主题专场活动在山西太原圆满落下帷幕。民盟安庆小教支部盟员、青年教师韩明亮执教的《生活中的比》一课,获得了在场老师与专家的众多好评,并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参与。韩明亮作为安徽省的代表,与来自全国11个省份的骨干教师们一起,分别进行了现场课堂的展示。韩老师充分体现了他对数理、对生活的解读,课堂上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将生活与教学有机结合,以鲜活有趣的教学语言、睿智灵动的教学智慧告知孩子们:生活即实践,实践即课堂;启发孩子们热爱数学、热爱学习、热爱生活。

近年来,市民盟中涌现出了一批师德高尚、术业精湛的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各个方面脱颖而出,受到广泛赞誉。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出对师道的坚守、对人民的感情、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他们立足自身岗位,恪守职业操守,为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树立市民盟的良好的形象!(李茂憬)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