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发表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3837

日前,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仲联、赵金义深入到安徽金庆龙制造有限公司、安徽顺驰电缆有限公司、安徽天晟纺织辅料有限公司、安徽美祥实业有限公司等部分侨资侨属企业进行调研。

走访期间,徐仲联等通过参观企业展厅、实地观摩一线生产作业、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和运营状况,企业的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探讨交流企业的优势和特点,主动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征求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徐仲联、赵金义向侨资企业家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对于他们长期以来为桐城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出谋划策,牵线搭桥,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宽松的外部环境。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