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食品医疗包装商会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3912


10月26日,宜秀区食品医疗包装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标志着全区食品医疗包装行业迈入一个崭新阶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市工商联副主席余琼到会祝贺,区委常委、宜秀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江存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王琼应邀出席。

会上,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工作制度、会费收费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商会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新当选会长天润纸塑包装公司总经理龙道勤代表会员作了表态发言。

陈雅爱和江存富共同为宜秀区食品医疗包装商会揭牌。江存富对宜秀区食品医疗包装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暨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商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商会围绕章程、积极作为,发挥作用,争当创新创业的组织,聚才引才的洼地,政企互动的纽带,非公党建的高地。

据了解,为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发展市场主体作用,加强相互合作,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经过几个月的认真筹备,在天润纸塑包装公司等发起单位的组织下,食品医疗包装商会前期各项工作准备扎实,程序到位,为大会的召开奠定坚实基础。(胡树青)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