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领衔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第七调研组课题赴肥西县开展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3818

10月23日至24日,致公党安庆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家组领衔省委会第七调研组课题赴肥西县花岗镇杨湾村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肥西县负责同志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针对《培养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的调研内容,对杨湾村调研肥西县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多户有种养殖产业发展的贫困户进行走访考察,了解该村“能人领路、合作发展”模式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以及他们生产规模、产品销售和收入情况,并围绕扶贫政策的落实、家庭种养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将调研成果形成调研报告,提交致公党省委,供当地政府参考。(马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