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召开知联会、新联分会班子成员联席会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3898

11月1日,桐城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召开市知联会、新联分会班子成员联席会。桐城市政协副主席汪艾东、胡艳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桐城市知联会、新联分会2019年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新增会员人选。与会人员围绕知联会和新联分会下一步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汪艾东强调,要充分运用、综合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围绕“短板”深思考、围绕中心大局拿建议、围绕会员潜在能量做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会上,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创新、信任、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知识分子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体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要坚持做到“身在党外、心向党”,携手同心,奋发进取。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