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主党派迎江区基层组织积极参加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3878

为丰富民主党派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迎江区委统战部积极组织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成员参加迎江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有37名党派成员参加比赛,分别参与了乒乓球、羽毛球、五人制足球、拔河、竞技扑克牌、自行车慢骑等6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羽毛球团体第三与第七、乒乓球团体第五、五人制足球团体第八以及乒乓球男子单打单项第五的好成绩,区委统战部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这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各参赛党派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了迎江区民主党派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聚力“五个迎江”建设。(江娅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