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机关支部赴桐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3737

11月2日,民盟机关支部走进文都桐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盟员一行人到桐城文庙,参观了桐城派文物陈列馆。大家感知到桐城派文统的源远流长、文论的博大精深以及著述的丰厚清正。 

六尺巷,盟员们在巷中缓步前行,感知古人的“礼让”精神。“千里家书只为墙,让他三尺又何妨长城万里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张英里仁为美、礼让睦宁权重却不恃权、位高却能谦和的品德让参观盟员深受触动。

孔城老街,盟员们被老街宏大的规模、古朴的建筑、丰厚的文化内涵所深深吸引。嬉子湖生态旅游区得天独厚的湖光山色也给参观盟员留下美好而深厚的印象。 

桐城之行不仅让参观盟员走近了厚重深远的桐城文化,还带给盟员们深深的思索与启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勤奋努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安庆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静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