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大观总支调研大观区政务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3902

115日,民革大观区主委程明带领民革党员共6人组成的级民主党调研组,赴大观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奇陪同。

大观区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大观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了解到了大观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现场查看和了解服务中心的设施设备建设、人员配备和业务开展等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大观区一年来政务服务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作为民主党派,民革会积极发挥参政议政的功能,也对大观区新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为下一步的政务服务再上新台阶出谋划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观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大观区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及“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进行了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肯定了大观区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虽然工作成绩不小,但是困难也不少,皖事通的推广、政务服务的标准化建设还需要加强民革作为参政党,将持续关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助推大观政务服务管理工作顺利向前发展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