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 宋圣军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发表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3826

    11月12日下午,全市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圣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坚持多党合作,增强制度自信》的专题辅导。

  

        宋圣军从我国多党合作制度是中国政党制度发展的历史必然、多党合作制度的伟大独创性、多党合作制度在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解析。他希望党外中青年骨干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多党合作制度的忠实实践者、做学习至上的积极示范者,做五大发展美好安庆的踊跃参与者。

  

       此次培训班是我市首次举办的以党外中青年骨干为培训对象的培训班,为期一周。市各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和县(市)区、市直单位中青年党外科级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