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3781

11月5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主持会议。

黄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黄杰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农工党安庆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布置。(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