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赴基层开展专题调研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932

116日至7日,市侨联副主席姚琳娜带队先后赴望江、太湖和宿松三县,开展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侨爱心·光明行”工作专题调研和扶贫慰问活动。安庆市施汉爱尔眼科医院有关负责人和望江、太湖统战部及侨联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或慰问。

望江和太湖两县,分别召开座谈会,就两县侨联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和交流,并对侨联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还就“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具体对接。

7日上午,姚琳娜一行来到宿松陈汉乡罗汉宕村开展扶贫慰问,为村里30位贫困老人送去价值1.5万元的棉服,表达了侨界群众的一片爱心。(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