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侨联赴浙江考察招商引资企业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821

11月16日至18日,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与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等一行专程赴浙江台州等地,先后对杰曼汽车精密部件有限公司、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了解洽谈招商引资相关事宜。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台州杰曼汽车精密部件有限公司活塞冷却喷嘴生产线,并与公司董事长陈峰进行深入交流。陈峰表示:安庆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布局很契合公司发展,下一步考虑将公司总部及其他地市分厂全部搬迁至安庆。

考察组一行在台州玉环市还参观了滨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协丰摇臂厂等多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

在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向联合董事长的介绍。杭州白熊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石墨烯采暖领域技术领先,受到了石墨烯之父诺贝尔奖获得者安德烈高度赞赏。该公司已计划在安庆市迎江区投资兴建生产基地。

考察组一行在三天时间内,重点走访考察了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和一家新材料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相互交流、座谈、洽谈,他们对来安庆投资发展充满兴趣和信心。市台侨联领导向他们推介宣传了安庆,并重点介绍了我市相关招商安商政策。同时表示将为他们来宜投资兴业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也希望他们介绍更多有意愿的企业同行来安庆参观、考察和商谈。(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