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工商联2019年民营企业调查点片区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882

11月12日-13日,省工商联2019年民营企业调查点片区培训会在我市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施广勇省工商联政研室主任李增流、副调研员凌冰,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传达了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第一次片会相关要求,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民营企业调查系统问卷填报情况。7市、县工商联和调查点企业的代表就做好调查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陈雅爱在培训会上致辞,并介绍了安庆市市情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她表示,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是工商联的一项基础性、开拓性和综合性工作,也是助力民营企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目前,全市已实现10个县(市、区)工商联全覆盖,实际完成企业注册163家,2018年安庆市工商联被全国工商联表彰为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市工商联将在省联的有力指导下,加强与兄弟市的交流学习,认真落实好此次培训会的要求,坚持高位推动,久久为攻,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推进、稳步提高,促进我市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施广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级工商联在合力推动我省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调查点工作还存在调查点数量不足不活跃企业清理不彻底财政经费支持力度不够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问题,与先进省份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对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扎实推进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切实做好建网与用网扩面与提质共建与共享引导和服务“四个结合”;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创新举措、抓好落实,共同把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推上新高度。

会议还邀请了专家对调查点系统操作和报告撰写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召开了专门的座谈会,征求对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意见建议。

宣城市黄山市芜湖市铜陵市、滁州市、马鞍山市、安庆市等7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及所辖县(市)区工商联业务负责人、部分调查点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吴庆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