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赴望江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845

11月15,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杨林率队赴望江县漳湖镇幸福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施取金陪同调研。

会上,杨林详细了解了幸福村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和小额信贷等脱贫政策落实情况。他指出幸福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大内生动力的培育力度,把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从根本上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要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的开发力度,因地制宜,把培养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根本出路。

会后,杨林实地查看了幸福村的双基工程并赴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贫困户档案资料,帮助他们梳理账务,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针对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居住条件改善和脱贫质量、激发内生动力、扶贫领域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吴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