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808

为确保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取得实效,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11月13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郑长青率帮扶指导小组到对口帮扶村太湖县天华镇黄苗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帮扶指导小组与村两委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结束后,帮扶责任人分别走访各自对结的贫困户做好“三核查”、算准“三本帐”,开展“三帮扶”,充分了解贫困户发展意愿和生活需求,帮助贫困户制定脱贫措施,鼓励贫困户发展种养殖业。并购置了过冬的棉被送到每位贫困户手中。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将通过各项措施以及“冬季攻势”帮扶工作,健全完善扶贫机制,落实推进工作力度,严防整改问题反弹,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程鹏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