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组团参加首届长三角华商大会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3889

筑梦长三角,华商新机遇。11月19日,“创业中华·江海筑梦”首届长三角华商大会在南京举办。中国侨联、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三省一市及长江经济带16地级市侨联负责人与600余名华商出席会议。市侨联组织相关华商参加活动,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应邀出席开幕式、路演项目推介活动。

安庆市侨联为此活动专门制作了市情展板,介绍安庆概况、首位产业、有关产业政策等,并向大会提供材料、印制投资指南宣传册,推介安庆。本次活动吸引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在国内创业板成功上市的有关华商关注安庆,并表示近期来安庆考察,争取与安庆合作。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侨联指导,中国侨商联合会、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江苏省侨联、上海市侨联、浙江省侨联、安徽省侨联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更好地引导服务全球华商深入了解长三角、兴业长三角,汇聚海内外华商智慧力量,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助力长三角一体化、连通“一带一路”,以侨为“桥”、以侨引外,集聚海内外华商智慧力量,搭建沟通联谊平台,实现聚人气、聚智慧、聚合力,形成华商联动经贸交流新格局。集纳大咖智慧,会上还举办了长三角主题论坛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