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赴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3918

11月16日上午,由安庆民革党员中的教育工作者、党员企业家所组成的公益团队,在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的率领下,伴随着冬日里的阳光,带着爱心与温暖,看望并慰问住院康复的儿童及其家长。

在中心会议室,民革九支部党员、高琦小学教师李敏慧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五星红旗在我心”特殊教育课,李老师通过寓教于乐、互动交流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述“五星红旗”的故事,让孩子们增长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沟通的欲望,爱心课堂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习课程结束后,民革安庆市四支部主委张旻、七支部主委张凯分别代表各自支部,向在院康复儿童捐赠了画笔、图画本等文体用品80套,以及孩子们康复治疗所需的营养品。看着孩子们的欢乐在冬日暖阳里洋溢绽放,安庆民革公益爱心团队的每一名民革党员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王惠)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