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宗教政策知识宣讲进入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次

发表时间:2019-11-22    阅读次数:3788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宗教方针政策,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1月21日,我市专门邀请了省宗教局宗教一处处长章平圭,为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次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培训班和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政策专题培训班140名学员专题讲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明确职责任务,共同做好宗教工作》。

章平圭通过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今国际、国内和我省宗教现状,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在实际工作中应当把握的宗教政策法规,传授了共同做好宗教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方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党的宗教政策的理解,提升了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干部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