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民建)企联会赴杭州学习考察“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9-11-25    阅读次数:3917

11月21-24日,安庆市(民建)企联会赴杭州学习考察“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大家先后考察了浙江大华技术集团、浙江甲骨文科技集团、浙商创投公司等民建知名企业,参观了未来科技城5G创业园和梦想小镇等项目,参加了安徽省(民建)企联会赴浙江考察学习“数字经济”座谈会,听取了先进经验做法就民建两地共建、产业升级、数字经济融合、产品追朔、区块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深刻感受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不竭动力。数字经济不仅会改变生活方式,改变社交方式,而且深刻改变工艺流程,改变管理方式,提高发展质量,降低产品成本。民营企业一定要在转型升级中首先学习新理念,接受新事物,敢于创造,勇于创新。(王国俊)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