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黄杰赴望江县杨湾镇曾墩村扶贫夜校授课

发表时间:2019-11-26    阅读次数:3731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赴望江县杨湾镇曾墩村扶贫夜校授课。

黄杰在授课中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农工党安庆市委自2016年帮扶曾墩村以来开展的帮扶指导工作号召大家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为曾墩村脱贫致富奔小康,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做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在望江县全力迎接摘帽国检省检的关键时机,授课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切合曾墩村实际,备受鼓舞,干劲倍增,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各项工作,为望江县的脱贫摘帽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安庆市委秘书长储登界,中共望江县杨湾镇党委书记李结华,曾墩村两委成员,村部分党员、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夜校学习。(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