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成立统战团体联合秘书处

发表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3841

近年来,太湖县重视支持统战团体建设,积极引导统战团体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各团体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促进了统战团体健康和谐发展。近日,太湖县成立了统战团体联合秘书处。

联合秘书处是统战部设立的下属机构,主要是将统战部管辖的统战团体佛教协会、道教协会、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知联会、海联会、侨联会、台联会等集中到秘书处办公,聘请2名工作人员,设立专门办公场所,配备办公设备,建立值班、联络、联席会议等制度,更好地为统战团体服务,并积极配合统战部安排的其他工作。(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