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 暨助推林业经济发展调度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3881

12月3日下午,全市“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暨助推林业经济发展调度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雅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百企帮百村”台账管理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和助推林业经济发展工作,商务局、工商联等市直5个牵头单位,望江县、太湖县作了重点发言。市扶贫办王辉副主任就精准扶贫、台账管理和2019年精准扶贫收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刻,要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更要直视面临的问题。市直牵头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作为、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和助推林业经济发展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确保我市“百企帮百村”精准贫和助推林业经济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或工商联负责人,市直“百企帮百村”行业牵头单位负责人,市经开区、高新区、筑梦新区和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