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童学军赴中国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调研

发表时间:2019-12-09    阅读次数:3860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率民建会员中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中国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市金融运行形势以及该行在贯彻稳健货币政策、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及做好普惠金融等各项金融服务上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分析了当前金融运行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就该行办理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和本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童学军就贯彻学习十九届四全精神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提供高质量金融供给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化解法人银行不良贷款、破解企业联保、盘活小贷担保公司以及金融如何有效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实体经济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童学军一行还看望了在该行工作的民建会员。(方竹)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