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09    阅读次数:3965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12月9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委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胜春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机关副县级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立刻对其开展批评。

胡胜春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市委要求,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实,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形成共识的目的。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抓实整改工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全市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胡红兵在总结中指出,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推进统战工作的结合点。要勇于担当,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四个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担当作为上。当前,要把今年工作收好关,并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要率先垂范,加强班子建设,带头深入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展示统战部门良好的作风和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