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暨第三届企业家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3919

    11月26日下午,迎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在紫峰大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暨第三届企业家大讲堂专题讲座。全体县干领导及各乡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相关负责同志,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成员、辖区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清华大学教授张世贤就《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讲座。张教授从区域经济的发展环境、经济发展的新理念和新趋势、转型升级的挑战路径与模式、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的重塑四个方面给参会党员干部和企业家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形势政策专题讲座。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张教授的讲座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既讲经济理论又结合迎江实际,对我区今后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